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哈里斯遇替补版答案 篮网为季后赛殊死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新泽西篮网(30胜44负)将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36胜38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

  篮网和活塞的近况都不太好。篮网方面不用多说,他们连续成为明尼苏达森林狼和密尔沃基雄鹿终结连败的转运符,杀进季后赛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ESPN给出的季后赛预测榜中,篮网跻身前八的可能性只有微薄的0.2%。能让他们带着希望打球的场次并不多了。

  巧的是,活塞正是篮网的主要对手之一。他们和芝加哥公牛同为36胜,撇开负场数不谈,意味着两队只要再赢上3场,篮网哪怕连理论上的晋级希望也要损失殆尽,可以说明天篮网一旦输球,他们的季后赛之门基本就算关上了。

  一个好消息是活塞最近的出勤状况不太好,拉希德-华莱士和理查德-汉密尔顿都是复出不久。他们自3月初的四连胜以来,战绩仅有可怜的5胜9负,难怪球队老臣泰夏安-普林斯感慨物是人非,说自己“从未经历过如此的败仗”。明日一战,预计活塞禁区主将华莱士仍以替补身份出场,内线首发将由夸梅-布朗和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后者3月份场均贡献13.4分12.1个篮板,连他自己都感觉老来俏的表现不可思议。

  活塞近来的一个新变化,是让阿伦-艾弗森以替补身份出战。答案坐板凳算不上迈克-库里的新举措,因为球队现有的两名首发后场——罗尼-斯塔基和汉密尔顿本赛季也都做过替补了。活塞用遍了各种搭配方案,让艾弗森打替补只是仅有的最后一招而已,能否对赛季进程有立竿见影的变化还未可知。

  不过姜毕竟是老的辣。克里斯-韦伯以答案前队友的身份在电台发表评论,认为艾弗森做替补完全能打出媲美2001年的表现。ESPN作家马克-斯泰恩在周末日志中也认为,活塞仍是目前东区前四的队伍最不想碰到的季后赛对手。无论他们现状如何,到了季后赛都不会是一支好对付的球队。

  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德文-哈里斯轰出全场最高的38分,从此表现扶摇直上,他自己都说“打活塞让我开了窍”。若哈里斯明天能继续这一表现,篮网的赢球希望仍存。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莱恩-安德森,特伦登-哈塞尔,文斯-卡特,哈里斯

  活塞:布朗,麦克戴斯,普林斯,汉密尔顿,斯塔基

  以往交锋纪录:

  11月8日 主场103-96胜活塞

  1月1日 客场75-83负活塞

  易建联场均12.0分6.5个篮板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