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将复出小牛添重要砝码 卡莱尔:留足够时间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小牛今天在客场轻取森林狼,大将约什-霍华德复出,为小牛最终争取锁定季后赛的名额增添了重要的砝码。

  因为左脚踝的伤痛霍华德已经缺席了11场比赛,今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首发出场。目前随着常规赛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小牛与西部第九的太阳只有4场的差距,而且西部前八竞争激烈,因此他们还不能说稳进季后赛。所以,霍华德这时候的回归对于小牛来说是个重要的推动力。

  “他回来对我们来说太有利了,”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在今天比赛之前表示。自从3月5日之后霍华德就没有再参加比赛,本赛季他总共已经缺席了28场。不同的伤病折磨着小牛悍将。此前霍华德场均贡献18分,排在球队第三位,场均还有4.9个篮板入帐。

  “他是我们最好的得分机器之一,是我们最好的进攻发动者之一,也是最好的战术执行者之一,”卡莱尔表示。在常规赛还剩9场的时候,教练表示不会给霍华德太大的压力。小牛留有足够的时间给霍华德去为季后赛做准备,以及重新磨合与德克-诺维茨基、贾森-基德和整个球队的化学反应。

  “现在他已经经历过很多次这样的状况了,所以无论是他还是我们对于这样的现状都很熟悉。”卡莱尔说,“他和一群经验丰富的老兵并肩战斗,他们都知道他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他们会帮助霍华德找回状态的。”

  小牛是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可是相对于森林狼来说可是噩运连连。他们不但输掉了今天的比赛,而且后卫兰迪-弗耶和前锋克雷格-史密斯都已经连续缺席第二场比赛了,他们是整个球队进攻的中枢。

  森林狼的常规赛还有8场,他们排在西部第12季后赛无望。在被问及弗耶在剩下的比赛中是否还会复出的时候,主教练麦克海尔说:“他会回来打一些比赛。”可是目前弗耶和史密斯都在球队“每日观察”的名单中。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