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弃将反身一枪刺死旧主 杰弗森:我想杀了某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29分10个篮板,是杰弗森送给旧主的见面礼。手不留情,嘴也不留情。

  关于那次交易,他说:“现在,我也许会杀了某些人。我100%地说实话,是的,这支球队也许会变得好起来,但最终他们会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吗?也许不会,他们有太多的问题了。”

  文斯·卡特和杰弗森的关系一般,主教练弗兰克和杰弗森的关系也还不错,但杰弗森和球队其他人的关系不再融洽,这成为了当时篮网队不公开的秘密。于是,在2008年6月26日下午,球队总裁索恩在选秀大会开始前完成了那项重大交易。

  结果怎样呢?杰弗森在雄鹿队场均进账19分4.5个篮板,塞尔维亚人克里斯蒂奇从欧洲回到NBA后,在雷霆队已经出任了19场先发,期间场均贡献11分6个篮板,西蒙斯仍旧只是名替补,易建联的球技在这一年中也没能取得重大突破。

  有记者问杰弗森,是不是自己选择离开新泽西的?杰弗森生硬地答道:“不,不,不,‘杀了某些人’并不意味着我非得离开这儿。我感到如果我留在这儿,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出贡献。”

  诚如其言,杰弗森有挖苦旧主的资本。篮网队本赛季的前先发前锋组合特伦顿·哈塞尔和易建联,场均合计只得到13分8个篮板,取代易建联进入主力阵容的莱恩·安德森表现也不如人意,最近两次出任先发时场均只得到4.5分7.5个篮板。

  雄鹿队在获得杰弗森后,实力并没有出现大增,但和赛季前半段相比,杰弗森在下半个赛季的表现要精彩得多,但球队却负多赢少。所以,杰弗森知道在季后赛开始时,他会在职业生涯第2年连续出现提前放假回家的情况。“这很难,”他说,“我的意思是,你得全力以赴打82场比赛。但对于我来说,是个不同的情况。我想在这儿好好表现,但这儿的人却以他们的方式赶走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