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Z拱手让出万分纪念篮球 遗憾第700场再次丢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关于骑士中锋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丢失的那个帮助他拿下10000分的的篮球,今天终于有了后续故事,而且还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好莱坞式结局。

  3月22日,骑士队主场迎战老鹰队,伊尔戈斯卡斯在速贷中心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10000分,那个帮助他拿下这个里程碑式数字的球,在弹到了观众席上后被当地的一个8岁的小球迷给带走了。伊尔戈斯卡斯非常希望能够找回这个对他而言意义重大的球,甚至有很多媒体都刊登消息希望能帮助他拿回这个球。

  事发后,这个小男孩的妈妈联系到了骑士队,希望能够将这个球归还给伊尔戈斯卡斯,不过,在得知消息后,我们的大个子先生还是决定将这个球送个这位8岁的小球迷。

  “我觉得如果我再要回这个球会伤害他的感情,”伊尔戈斯卡斯说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这个得到10000分的过程,而不是这个球,我希望这个孩子能够帮我好好的保管这个球,我已经不需要他了。”

  今天在打完与活塞的比赛后,伊尔戈斯卡斯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的第700场比赛,没想到,帮助他完成又一次里程碑的这个篮球同样也被扔进了观众席,不过这一次他没有责备那些争抢着希望得到那个篮球的球迷们。

  “我同样希望能够把这个篮球带回家,但是它还是丢了,一场比赛结束后有20000多名观众从这个球场里走出,而我们的工作人员又不能近身搜索,所以就只能这样了。”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伊尔戈斯卡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