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宁谢幕魔兽不甘当配角 “最年轻先生”成功抢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昨天的美航中心球场是属于传奇球星莫宁的。可德怀特·霍华德并不会就此甘当配角。他依靠22分、18个篮板帮助球队客场击败对手,锁定六连胜。同时,这位24岁的球星也在这场比赛后成为NBA历史上拿到5000个篮板的最年轻球员。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2分59秒时,霍华德抢下了职业生涯第5000个篮板,而他也成为第一位在24岁之前就达到这一高度的球员。昨天,霍华德刚满23岁零112天,超过了原纪录保持者张伯伦的25岁零128天。结束与热队的比赛,霍华德本赛季的篮板球总数已经达到993个。这也意味着在剩余9场比赛中,他只要再抢到7个篮板就能连续四个赛季篮板数过千。届时,他将成为继罗德曼、本·华莱士之后第三位连续四年贡献1000个篮板的球员。

  目前,魔术在东部赛区排名第二。上周,霍华德率领球队保持连胜,球队战绩持续走高,而这位核心球员也荣获最新公布的东部最佳球员称号。带着必胜的信念来到迈阿密,霍华德在美航球场也显得格外自信,“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告诉队员们我们必须要获胜,没人可以阻止我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宁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