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低靡湖人遭对手横扫 山猫擒西部第一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28  新浪体育
科比低靡湖人遭对手横扫山猫擒西部第一希望大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湖人在客场以84-94不敌山猫。

  湖人(58-16)二连败。科比-布莱恩特28投仅11中,得25分,拉玛尔-奥多姆20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 <<<您如何看待湖人本赛季两次不敌山猫?

  山猫(34-40)取得三连胜,季后赛希望大增。先发五虎得分皆上双,杰拉德-华莱士21分13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6分,埃梅卡-奥卡福13分9个篮板。湖人旧将拉德马诺维奇也得了7分。

  山猫为打进季后赛而拼命,虽然是面对西部战绩最佳的湖人,他们也毫不示弱。首节还有2分09秒时,奥卡福扣篮得手后,山猫以25-17领先8分。山猫此后在本节一分未得,奥多姆和加索尔为湖人连得7分,首节只以24-25落后。

  第二节双方仍打得难分难解。湖人以36-30取得优势后,旧将拉德马诺维奇为山猫投中三分,此后他又扣篮得后一人连得5分,山猫打出6-0后,将比分扳平。湖人在近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科比也是频频投篮失手,上半场结束时,湖人只以44-43领先1分。

  科比在第三节状态有所回升,他在一分钟内两度三分命中后,湖人在本节还有4分33秒时以60-53取得优势。不过奥卡福连投带罚还以3分,贝尔也三分命中,山猫打出一波8-0,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4分33秒,湖人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以64-68落后。

  第四节还有7分46秒时,奥古斯丁三分命中,山猫以80-70取得了10分的优势。科比和加索尔此后各投中两球,打出一波8-0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迪奥突破上篮还以颜色,紧接发着贝尔三分得手 ,山猫发动一波11-0的攻击,在比赛还有1分07时以91-78取得了13分的优势。

  湖人在4分31秒内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还有1分钟时才由科比跳投命中,不过为时已晚。

  [ 网友调查][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