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志十足轻取重庆女篮 湖北女篮率先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5: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李力力)继前日在全运会女篮附加赛中取得开门红后,昨晚,湖北女篮保持了以往的斗志,以95:58轻取重庆女篮。由于附加赛的前三名即可出线,目前湖北女篮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获得全运会决赛的入场券。

  建队较晚的重庆女篮是支年轻的队伍,上届全运会出线,已是历史性突破,经过几年的打拼,她们的竞争力大大增强。前晚的比赛中,重庆以一分的优势险胜四川,“今晚的比赛只要能拿下来,就能提前出线,所以双方都十分看中。”省篮管中心主任李健介绍说。

  昨晚比赛一开始,湖北队就占据领先优势,此后湖北姑娘们依靠篮板和三分,最后以37分的巨大优势战胜了重庆。

  赛后,李健说:“姑娘们打出了湖北队快、准、狠、灵的特色,我为她们感到骄傲。”今晚,已经取得出线权的湖北女篮将对阵最后一个对手四川女篮。

  在历史上取得过辉煌战绩的湖北女篮,曾一度没落,九运会甚至没有出线。随着新老交替的完成,湖北女篮还引入华中科技大学的球员,注入新鲜血液。上届全运会,引入4人的湖北女篮小组直接出线。此次全运会,有6名华科大球员前来助阵。

  在附加赛的四个队湖北、河南、重庆、四川中,目前仅有湖北是两战皆胜,提前获取全运会决赛资格。这样,在湖北的三大球中,篮球项目最先出线,进入全运会决赛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