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旧将换东家未能摆脱霉运 海德缺席季后赛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4:03  新浪体育
火箭旧将换东家未能摆脱霉运海德缺席季后赛首轮

身穿热火球衣奋战的海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卢瑟-海德这名中国球迷熟悉的球员现在已经转投热火队,在来到迈阿密之后,海德如愿得到了他想要的出场机会。但就在季后赛马上就要开打的时候,海德的霉运又来了。在昨天热火主场不敌魔术的比赛中,海德替补上场后不慎伤到了左手中指,这有可能使他缺席四周比赛。

  海德并不需要做手术,但是他必须离开赛场来恢复伤处。海德说:“我很震惊伤处居然骨折了,我曾经试图把他掰回原位,那感觉不像骨折。”

  如果海德确实需要休息四周,那他将错过热火队季后赛首轮的全部比赛,而海德离开火箭正是为了打季后赛。本赛季由于范-瓦佛尔和老蒋布伦特-巴里加盟火箭,海德的出场时间被一再压缩,直到完全得不到出场机会。海德为了能打上比赛,所以在二月底与火箭达成了买断协议,并很快与缺兵少将的热火队签约。

  加盟热火以来,海德总共出场10次,场均出战17.6分钟,得到4.3分、2.4个篮板、2.3次助攻和1.2次抢断。除了得分,其他数据都比本赛季为火箭效力的22场比赛要高。

  热火队头号球星德维恩-韦德对海德受伤表示惋惜,同时他也希望其他队友站出来弥补缺漏,韦德说:“卢瑟刚刚融入我们就受伤了,我们必须有人站出来顶替他。”

  这样以来,被海德挤出活动名单的克里斯-奎因将回归,并与达奎恩-库克分享比赛时间。

  (Dann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海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