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全球拓展计划到印度 助孟买翻新球馆指导青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3: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31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31日宣布,经与印度篮球协会等部门协力合作,他们对坐落于孟买的印度第一家篮球馆进行了翻新改造并将于4月8日举行新馆揭幕仪式。

  在新馆揭幕前,NBA还将派出篮球传奇人物格林在孟买举办为期两天的教练和青年培训班,而且还计划在今后不断地培训印度的篮球教练和青少年运动员。

  NBA表示,为在印度开展篮球运动和推广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他们今后还将继续在印度兴建或翻新多个篮球馆。

  印度篮球协会秘书长沙马表示,篮球在印度全国各地拥有众多爱好者,与NBA合作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打球的场所,这是印度篮球运动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