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有望随队赴菲尼克斯 神鸟公开亮相激情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休斯顿时间3月30日下午),火箭的兰德里和巴蒂尔在当地参加一个社区活动,兰德里表示他现在体能状况不错,火箭方面则表示兰德里有望在明天随队出征,飞往菲尼克斯。

  当地时间30日下午三点,火箭两名球员巴蒂尔和兰德里出席了一个当地的社区篮球活动,这也是兰德里在遭到枪击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抛头露面。最先出现的是巴蒂尔,他和孩子们兴致勃勃地玩起了投篮游戏,尝试着用各种各样的投篮动作区投篮,把现场气氛撩拨得很热烈。随后,兰德里也驾车来到活动现场,他一身黑色的球衣,微笑着和孩子们打招呼。

  此后,巴蒂尔和兰德里作为教练,指挥着各自的球队在打比赛,两名职业球员现在成为教练都显得有模有样。巴蒂尔不停地对着自己的队员喊战术,兰德里显得更激情一点,每当自己的队员投进一个球,他总是兴奋地手舞足蹈,大喊大叫。

  不过,兰德里由于还在养伤期间,在今天的活动中没有做任何的投篮动作,显然在保护自己的身体,不像巴蒂尔花样百出地秀各种投篮动作。不过随着复出时间的临近,神鸟还是难掩心中的兴奋。“重新和队友们在一起很开心,我们都是兄弟一样。很高兴看到每一个人,我相信我们会取得很大进步。”兰德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又能看到火箭熊了,还有火箭女郎。当然了,参加这样的社区活动也很有意义。”

  兰德里还透露说,自己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篮球,现在能够参加这个社区活动,看着孩子们打篮球,很开心,同时他也表示自己目前的体能状况不错,不过对于何时复出,还是不确定。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火箭新闻官告诉记者,兰德里有望在明天随队出征,但最后的决定还是要等到明天才能够做出。当地时间3月31日上午11点,火箭将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随后将飞往菲尼克斯。兰德里能否加入球队一起去客场,即将见分晓。(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