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登场抢下10分自救 卡特36分无奈森林狼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5:53  新浪体育
易建联登场抢下10分自救卡特36分无奈森林狼破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易建联替补出场,篮网在客场以99-108不敌森林狼。 您对易建联重新上阵,全场拿下10分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30-43)四连败。易建联在不到19分钟的时间里,9投3中,得到10分。文斯-卡特贡献36分8个篮板,德文-哈里斯得到19分5次助攻。

  森林狼(21-53)结束七连败。迈克-米勒拿下2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恩-戈麦斯拿下21分,罗德尼-卡尼19分,凯文-勒夫16分11个篮板。

  虽然还没有确定无缘季后赛,但是篮网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易建联也逐渐淡出人们视线,主帅劳伦斯-弗兰克甚至已经不再保证他的轮换阵容位置。不过,今天易建联还是出现在了场上,依然是替补的身份。

  首节还有2分47秒时,易建联换下莱恩-安德森,在本节将结束时,易建联才得到一次投篮机会,可惜三分线外远投不中。篮网虽然以一波9-3开局,但是此后防守漏洞百出,被森林狼连续得手,首节过后,篮网倒以24-29落后。

  第二节开始之后,易建联仍留在场上,篮网的首次投篮由他来完成,不过仍然未能命中。此后,他的一次上篮又遭到了盖帽。直到本节还有9分50秒时,易建联才首次得手,他突破之后上篮得分,并造成勒夫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不过篮网仍以27-35落后。本节打了一半之后,易建联才下场休息,篮网此时已经以32-48落后16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8分,篮网以一波12-4结束本节,哈里斯投中三分,篮网上半时以48-58落后。

  篮网在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森林狼打出一波10-2,在本节还有2分36秒时,又以79-66拉开差距。易建联再度登场,马上就命中一记三分,接着他强打篮下,造成布莱恩-卡迪纳尔犯规,两罚两中,一人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71-79。不过,森林狼很快还以一波5-0,前三节以84-71领先。

  第四节还有9分46秒时,易建联近距离跑投得手,不过篮网仍以78-88落后10分。此后,易建联两次投篮不中,本节4投1中。篮网在本节还有3分42秒时,将比分追成89-95,不过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和戈麦斯相继投篮命中,森林狼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篮网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回天无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