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收官将遭强力冲击 巴蒂尔:每个对手都在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三天的调整和修养之后,火箭大胜快船,可以说任务完成得干净利索。

  姚明和布鲁克斯的inside-outside内外传切配合非常流畅,火箭甚至一度建立了3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0-93力克对手。

  “我们就是一直打姚明,”本场比赛最终拿下21分的布鲁克斯说:“上半场,我一直都在努力寻找空间给他传球,不过有些时候我确实处于空位,所以我就投了一些。我们在给姚传球这点上做的非常不错,他也做得非常不错。”

  这场比赛事实上给了火箭一个机会去适应新的战术打法和前两天训练的成果。不出所料,所有的战术都基本上围绕着姚明制定,主帅阿德尔曼也对实验结果非常满意。“我们一直试图让球传起来,不断在强弱两侧转移,并且在运动中把球交到姚明手上。”他说:“但是如果这招不奏效的话,我们就需要在其他点上打出来,今晚我们恰恰做到了。”

  “有很多次,当我们我们在给他传球的时候遭到对手在传球线路上的阻挠,我们就试着从头顶上吊球给他,如果他那时正巧在油漆区的话,我们的战术就会奏效。我想整个晚上我们都贯彻了这个战术。姚明也需要不断地寻找自己的队友的位置。”阿德尔曼说。

  “好消息是,暂停之后,姚明和布鲁克斯都说他们在场上试图互相寻找对方,所以我们也适应了这点,让姚明直接站到禁区,这就是我们的战术,要简单明了地把球给他,以便他能找到那些更方便的进球方式。”

  解决了快船这道简单的算术题之后,火箭现在已经可以正式进入常规赛收官阶段了,他们的常规赛还剩下8场比赛,其中有6个对手是最终有望进入西部季后赛的球队。

  “这将是一段艰难的比赛,毫无疑问,”巴蒂尔说:“好的方面是我们只有一个背靠背,我们应该能够利用充分的休息去准备和对手的比赛。这很有意思。我们知道每个晚上我们面对的对手都正在为季后赛排名而战斗。这个时候如果不激烈,就不是NBA联盟。”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