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纳斯:最后一投应更完美 选复出只为检验膝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5:52  新浪体育
阿里纳斯:最后一投应更完美选复出只为检验膝盖

大将军强势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今天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终于在球迷的热切盼望下复出。一场激烈的奋战后,奇才以96比98的微小差距憾负。

  大将军错过了最后绝杀,如果不是夸梅-布朗最后时刻的封盖,他本赛季的首场复出赛可以说接近完美。随后,卡隆-巴特勒抢下篮板,但是他的压哨跳投也遗憾没能命中。

  “我一直在想最后的那个球,我当时其实可以叫一个暂停,或者我应该迅速自己抢下篮板,但是我没有那么做,我们没有能够把这次进攻坚持下来,我想这还是我的意识不够强。”赛后,阿里纳斯说道。

  不过,对于自2008年4月27日以来首次出现在奇才赛场上的阿里纳斯来说,这样的失误是可以被原谅的。这位参加过三次全明星的大将曾经投丢过他参加的173场比赛中的156次关键球,而他也在刚刚过去的18个月里经历了三次手术,因此,他的这个失误简直可以被忽略不计。

  本场比赛,大将军在上场30分钟的时间里拿下了15分10次助攻,并且帮助奇才在半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他在赛后说道,“我今天早上来到球场前,感觉膝盖已经好多了,起码已经不疼了,但是一走进球场,就感觉膝盖好像就又疼起来了,所以我还想说我今天不打了。但是只要我一回家,膝盖立马又没那么疼了,我就对自己说,‘其实这一直都是我的神经在作怪。’只要我来到球场上,我的脑子里就必须只想着篮球。”

  事实上,大将军的膝盖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比赛过程中他好几次摔倒在地板上,但是他都是瞬间就爬了起来。不过,为了确保健康,阿尔纳斯不会参加奇才任何背靠背的比赛,这也就意味着他会缺席明天奇才对阵步行者的比赛。

  “我需要去测试一下我的膝盖,我知道我迟早是要通过比赛来检验一下它的,在训练场上,你很容易就能够适应,但是当你来到真正的赛场上,要充满激情的去打比赛,还会和别的球员不可避免的有身体接触,这是完全不同的感觉,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回归的原因。”阿里纳斯说道,“我要看看我到底能干些什么,还有哪些是我不能干的,还有就是我的上场时间多少合适,只有这样我才能不带任何伤病的去打下赛季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活塞队的理查德-汉密尔顿在缺席六场后也终于回归,他全场拿下31分,其中16分来自与第三节。他的回归也帮助活塞终于将三连胜终止,在通往季后赛的路上给自己总算争取了一线希望。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