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托克顿传人翻版乔丹神奇 这位置他已是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4:28  新浪体育
斯托克顿传人翻版乔丹神奇这位置他已是联盟第一
(他一个人搞垮了太阳!)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还剩下13秒时,威廉姆斯在三分线顶狐附近控球,站在他面前的是纳什,威廉姆斯一个漂亮的晃动,随后紧跟着又把球拉回到反方向投篮命中,解说员只提到了一个名字,迈克尔-乔丹。唯一和乔丹当年屠杀爵士不同的是,今晚的纳什没有被直接晃倒,但这并不是比赛的关键。

  爵士彻底剿灭了太阳的反扑,加时赛中他们更是一路领先直到最后赢得胜利。总体来说,德隆今晚的手感并不好,但他依然拿下了21分和13次助攻。胜利之后的威廉姆斯还是提到了下半场爵士的失误,“我们做的并不好,下半场我们没有找到控制比赛的方法,我们一度陷入了困境。”

  斯隆没有忘记弟子的表现,他也承认是威廉姆斯在关键时刻的发挥拯救了球队,“没有威廉姆斯那个关键的进球,我们就不会赢得最终的胜利。”

  回到今晚的比赛,面对同样是顶级控卫的纳什,德隆显得很有信心。开场之后他的策略是减少自己的攻击,用助攻帮助球队得分,同时在控制纳什方面他也做的足够出色。ESPN的专家这样评价德隆的表现,“他有着大个子球员一般强壮的身体,同时又拥有后卫一般敏锐的判断力。”

  球场的上的威廉姆斯给人的感觉是如此稳定,斯隆表示,“当他控球的时候,我很放心,也许他有段时间会处于低估,但他会自己调整,他做的真的很好。”

  和保罗相比,虽然速度上处于劣势,但强壮的身体足已弥补这微小的缺陷;同基德相比,他的中投又是最拿手的一环;面对纳什?今晚他已经给出了答案!这个被誉为斯托克顿传人的球员已经向巨星之列迈入了坚实的一步,虽然他的个人荣誉还处于空白状态,但就像专家说的那样,联盟中的控卫我认为德隆是排在第一的。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德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