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负爵士21分逆转成空 掘金轻取勇士保西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1:49  新浪体育
太阳负爵士21分逆转成空掘金轻取勇士保西北第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西北区榜首之争趋于激烈。掘金主场大胜勇士之后,保住了第一的位置;爵士几乎丧失21分的领先,不过最终在加时击败太阳,继续对掘金构成威胁;开拓者也紧追不舍,大胜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16-掘金129

  掘金(48-26)三连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1分,里纳斯-克雷扎22分,昌西-比卢普斯14分6次助攻。

  勇士(25-48)四连败。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30分,科伦纳-阿祖布克21分9个篮板,安东尼-兰多夫10分14个篮板,安东尼-莫罗得了18分。

  掘金实力占优势,他们只用了中间两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首节掘金只以26-25领先1分,第二节两节疯狂对攻,掘金技高一筹,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6分后,以66-57结束上半场。

  安东尼在第三节发飙,本节他内外开花,一人拿下了12分。掘金继续大举进攻,而勇士则失去了火力。掘金以一波13-0开始本节,一举以79-57取得24分的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勇士只得了2分,掘金以104-74结束前三节。掘金本节以38-17大胜,一举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太阳99-爵士103

  爵士(45-27)几乎丧失21分的优势。梅米特-奥库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21分13次助攻,罗尼-布鲁尔12分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4分10个篮板。

  太阳(40-33)二连败。史蒂夫-纳什得了20分6次助攻,格兰特-希尔19分7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16分10个篮板。

  太阳丝毫找不到进攻的感觉,在第二节他们只得了11分,本节他们19投仅4中。本节最后3分40秒,太阳只靠罚球得了1分,爵士打出9-1后,以52-3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太阳一度落后了21分。他们在进攻上失去感觉,好在能限制对手得分,下半场开始猛追。在第四节还有5分07秒时,希尔上篮得手后,太阳以78-77反超。爵士两度超出后,奥尼尔和巴恩斯各投中一球,太阳在本节还有3分32秒时以84-81领先。奥尼尔此后抢断得手,暂停之后,他上篮得分,接着他又接希尔的传球,反手扣篮得分,太阳打出一波8-0,一举以88-81取得优势。

  两队陷入苦战。在常规时间还有25.4秒时,威廉姆斯投篮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88-90。不过希尔在关键时刻竟然失误,接球后出界,将主动权送给了爵士。威廉姆斯单打,中距离跳投命中后,将比分扳平,留给太阳13.9秒。太阳未能抓住机会,两队进入了加时。

  太阳在加时率先得分,但爵士用一次“2+1”和一次“3+1”逆转局势。比赛还有3分03秒时,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以95-94反超。40秒后,威廉姆斯助攻基里连科,后者三分命中还造成希尔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后,爵士以99-96领先。

  太阳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54秒时,纳什的三分将比分追成99-101。爵士此后投篮不中,太阳获得机会,但希尔近在咫尺的投篮竟然不中。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太阳失去了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灰熊66-开拓者86

  开拓者(46-27)二连胜,仍落后掘金1.5场。布兰顿-罗伊只打三节,得了21分8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7个篮板,格雷格-奥登12分9个篮板。

  灰熊(18-54)三人勉强得分上双,OJ-梅奥12分,马克-加索尔和鲁迪盖伊各得10分。灰熊全场68投28中,命中率只有41%,其中三分球8投全失。

  开拓者利用防守让对手缴械。上半场开拓者以48-36领先。第三节双方的差距朝着20分而去,在本节还有1分16秒时,罗伊两罚两中后,开拓者以67-45领先21分。本节灰熊只得11分,三节过后以47-68落后。

  胜负已经分晓,两队最后一节都让大部分主力休息。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