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元威风八面为公牛解忧 步行者功亏一篑出局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4:47  新浪体育
状元威风八面为公牛解忧步行者功亏一篑出局在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公牛在主场以112-106力取步行者。

  公牛(36-38)四连胜,仍居东部第七的位置,领先了第九的山猫3场。本-戈登拿下了25分,约翰-萨尔蒙斯22分,泰鲁斯-戈麦斯18分8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布拉德-米勒得了17分6个篮板。

  步行者(30-43)二连胜终止,最后一线生机更为渺茫。丹尼-格兰杰拿下了32分,布兰顿-拉什9分,杰夫-福斯特抢下了18个篮板。

  公牛成为了东部第七,晋级在望,而步行者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希望。不过步行者不想让公牛轻松过关,给他们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拉什发威,首节内外开花,一人拿下了18分,格兰杰本节也有11分进账。在两人的率领下,步行者以一波8-2结束首节,以35-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公牛在此后的两节发飙,逐渐缩小差距。戈登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公牛以一波13-2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34-37。步行者在本节前6分钟只投中一球,本节过半后,以39-42落后。不过在半场结束时,步行者还是以58-54取得领先。

  萨尔蒙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他一人连得5分后,公牛又将比分超出。本节两队陷入激战,多次战成平手。在本节过后,公牛以87-82反超。

  公牛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此后他们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步行者还以一波13-2后,以97-96超出。罗斯此后两次突破上篮得分,公牛重新取得领先。

  比赛还有56.4秒时,福特上篮得手,步行者将比分追成106-109。他们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可惜格兰杰的投篮遭到盖帽,托马斯两罚两中后,公牛领先了5分。格兰杰此后仍投篮不中,步行者失去了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