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女篮首攻亚锦赛 WCBA联赛冠军4人入选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四川观看完了全运会的女篮预赛之后,中国女篮新任主教练孙凤武随后也圈定了新一届女篮集训队的名单,北京队球员张帆入选,而篮协也决定由北京队主教练许利民和广东队教练郑薇担任中国女篮的助理教练。

  孙凤武介绍说,新一届中国女篮的任务就是完成6月21日举行的亚洲女篮锦标赛夺冠任务,由于苗立杰和陈楠将赴美国参加WNBA,所以亚锦赛阵容中已经将两人排除。“亚锦赛只是我们的第一步,而为了长远发展,所以这期名单中也是老中青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在孙凤武圈定的这份名单中,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一共有7人,而WCBA联赛冠军辽宁队是国家队的输送大户,一共有4名球员入选,16人大名单分别是:张帆、马增玉、杨半伴、张伟、陈晓丽、卞兰、陈晓佳、宋晓云、关馨、黄红屏、刘佳岑、高颂、隋菲菲、张晓妮、刘丹和纪妍妍。

  据悉,中国女篮体能教练依然由艾尔担任,而技术教练目前还在寻找之中,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这个教练主要将锁定在欧美的高水平教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