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称加索尔堪比皮蓬 禅师超越莱利成湖人教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由于实力差距过大,所以尽管篮网三军用命顽强抵抗,却依然以95-103不敌湖人。赛后,美联社记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本场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湖人依然不疾不徐地控制节奏,篮网虽看上去有机会赢球,但是始终没能取得实质上的领先。保罗-加索尔得到赛季最高的36分和11个篮板,德里克-费舍尔12投8中得到18分4助攻,科比-布莱恩特第二节扭伤脚踝,但是他依然拿下14分9助攻4抢断1封盖,拉玛尔-奥多姆得到12分11篮板4助攻2封盖。

  “赢下这场比赛只是我们通往最终目标路上的一小步,”险些拿下三双的加索尔说,“现在我们必须把眼光放在下一场比赛上,我们还有三个客场比赛要打。”

  “我们从来不给自己施加压力,”拿下两双成绩的奥多姆说,“我们的任务就是杀进季后赛,并且表现好一点,希望能再度杀进总决赛。”

  科比在第二节快要结束时被德文-哈里斯造成进攻犯规,同时扭伤了自己的脚踝,但是经过中场休息后,MVP又回到了场上:“我的脚踝很疼,非常剧烈,但是我们必须挺住,我们要为周日的比赛做好准备。”

  篮网这边,先发阵容一进一退,哈里斯伤愈归队重新进入先发名单,拿到13分14次助攻的两双,易建联表现不佳被弃用,全场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吃到职业生涯第一个DNP。文斯-卡特得到20分7篮板,布鲁克-洛佩斯得到16分10篮板,贾维斯-海耶斯14投7中飚进4个三分球,得到19分,顶替阿联出场的安德森得到4分9篮板。

  篮网本来有机会追平甚至反超比分,但是上半场只得到2分的科比在第三节的连续三个三分球粉碎了篮网的希望,对此,卡特表示“在一支优秀的球队打球,你不可能总是状态低迷”。

  当然,科比本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算是推波助澜,真正摧毁篮网的是加索尔,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对此直言不讳:“加索尔太强力了,你可以下这么个结论:加索尔是全联盟最强力的二当家,没有之一。”

  此外,本场比赛过后,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超越“神算子”帕特-莱利,以728场比赛(489胜239负)成为湖人队史上执教场次最多的教练。不过莱利依然是湖人队史上胜率最高的教练,他执教了727场比赛,总战绩为533胜194负。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