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心理负担大造成失常 我还有时间战胜挫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7:35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邹扬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队坐镇主场迎战湖人队。昨天,主帅弗兰克表示将把阿联调整到替补阵容,今天赛前记者采访了他。

  记者:怎么看待教练的这次调整?

  易建联:最近这一个月一直发挥得都不太好,教练才会想要去调整,正常的篮球就是这样。打得好的时候受伤,后来问题也越来越多,这些都是经验吧。

  记者:说到受伤,还是会有影响吗?

  易建联:回来之后,内心有一点着急,急着想快点找回状态,但一直没找到手感,心里负担有些大,想得很多,比赛的时候也有一些犹豫的情况。但现在还是要积极去面对,可能以后的比赛上场机会不会很多,但也得好好训练和打球。

  记者:从首发阵容里面撤下来,对你来说是不是也是一个自我调整的机会?

  易建联:这对于我来说肯定不是一件好事情,遇到这样的问题,要积极的去面对吧。

  记者:有媒体说,上个赛季结束后一直都没怎么休息,所以导致体力上有些跟不上,是这样吗?

  易建联:其实说起来,最近几年一直都没有什么很好的休息机会吧,之前一直为了准备北京奥运会,在休息方面可能没有什么机会。

  记者:这样的事情对于你来说算挫折吗?

  易建联:这样的挫折对于我今后的职业生涯算是一个考验吧,但是不能因为是挫折就气馁了,要积极的去面对,要有职业态度。

  记者:这算是你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最大的一道坎吗?

  易建联:这两年都算吧,去年新秀年,今年又遇到了发挥稳定的问题,今年是第二年,不行的话还有第三年、第四年,时间还长吧。

  记者:教练是怎么跟你说的。

  易建联:教练今天早上对我说,你还是打替补吧,给安德森一些机会。教练有他自己的决定,我尊重他(的决定)。  

  记者:赛季结束后会不会进行总结?

  易建联:今年夏天吧,这个赛季眼看着快结束了,夏天会有一个计划来对自己进行相关方面的训练。

  记者:这个赛季打下来,到目前为止,觉得自己有哪些方面的不足?

  易建联:很多,身体啊,技术啊,就看这个夏天怎么去调整,怎么去进行训练了。先要让身体休养一下,然后再考虑如何去加强。

  合作推广:

  美国人眼中的阿联

  网友继续恶搞阿联

  古晨自曝身材优势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