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点火箭关键时刻传球去向 阿帅解两大控卫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休斯敦时间27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训练场地进行了投篮练习。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火箭队还有九场常规比赛要打,但是现在每个关心火箭队的人都为火箭队两名控卫担心。担心他们太年轻,个子太矮,太缺乏经验,太不稳定。不过这些已经是现实存在,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就像火箭队的这两名控卫一样,他们没有太多的抱怨,没有听洛瑞抱怨妈妈没有给他更高的个子,没有听到布鲁克斯抱怨自己太瘦,他们就是努力的工作着,试图让自己的优势更加的明显些,同时也缩小同那些优秀控卫的差距。

  不过,阿德尔曼教练在最近两人的上场时间还算公平,给两人基本均等的机会。谈到这两名小控卫,阿帅说:“我们要找出来怎样是对每个人都好的,有时就是要根据具体的比赛来(调整),有可能布鲁克斯会受益,因为在挡拆配合的时候,他可以将对手带到低位去。这样就给姚明一对一的进攻机会。我们要根据比赛看,到底谁在场上是最适合的。就像洛瑞对帕克打出了很好的比赛,但是同样一场比赛中布鲁克斯在关键时刻进攻上十分的有效率。我们就是要根据比赛来调整。”

  对于布鲁克斯来说,经过了上赛季的季后赛洗礼,有经过了本赛季的先发控卫的考验,他已经开始适应了自己的角色。虽然自己有着很强的进攻能力,但是谈到关键时刻球的去向,布鲁克斯没有任何的犹豫说道:“当然是姚明。你希望将球交到他的手中,并终结比赛。”

  不过,在比赛中布鲁克斯由于身材的限制,在给姚明传球上总是有些不得要领。姚明需要拿到球后可以借助传球的力量迅速做出动作。但是布鲁克斯传出的球总是有些别扭。在这些方面,布鲁克斯还需要更加的努力。

  同布鲁克斯来比,洛瑞在防守端更加的努力。他的突破也更加有威胁。谈到现在的火箭队,洛瑞十分的有信心。他说:“我就是做我的工作。教练让我在最后的两秒做好防守,我就会去做。我想我们这些球员都有着打关键的球的经历。在高中,在大学,只是层次不同而已。这里有着更多的挑战。不过,我想我们这些队员都可以做到的,包括我自己。”

  谈到自己认为的最后一节中,火箭队需要将球交到谁的手中时,洛瑞说:“这是团队比赛,我们有着5个人在场上竞争着。所以我们要用不论什么手段来赢得比赛。我们有着很多很棒的选择,我们有着姚明,有着阿泰,有着AB(布鲁克斯)。”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