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火箭是联盟顶级水准 不希望被身后球队超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休斯敦时间27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训练场地进行了投篮练习。

  “每个人都参加了训练,阿泰也参加了。”这就是阿德尔曼教练见到记者们说得第一句话。阿泰对于现在的火箭队太重要了。没有麦蒂的火箭队,有一个可以自己持球攻击,可以自己创造机会,同时也可以为队友创造就会的阿泰是多么的可爱。

  同时他也会头脑发热,将比赛变成他同某个人或是某些人的决斗,将本来有机会获胜的比赛打没,这时代阿泰是令人失望的。

  不过,阿泰就是阿泰,虽然有着种种劣迹,但是他依然是条真情汉子,他依然执着的追逐着胜利。即使他的脚后跟有些疼痛,他依然毫不在乎。

  对于记者们关心自己的后脚跟伤势,阿泰依然是满不在乎的表情,表示没问题,称昨天训练没有参加是教练决定的。这比昨天要多说了一些。有记者说:“这就比昨天要多说一些了。”阿泰笑笑回答说:“那要看你用了什么样的词汇。”说完后,在场的人都笑了起来。

  谈到即将到来的九场常规赛季的最后比赛,阿泰认为没有什么关键点。火箭队需要继续赢得比赛。阿泰说:“也没有什么关键的点。我想我们现在打得是联盟顶级水准的篮球。如果非要说,那就是全队的竭尽全力,很好的控制篮板。我很喜欢目前的状况。”

  对于即将到来的快船队,对手在上一次的交锋中曾经击败了火箭队。谈到这个对手,阿泰说:“他们是个很不错的球队。我们后面有着几支球队在追赶我们,火箭不希望他们超过我们。”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