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啦啦队火辣人气旺盛 将携手火箭队进八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22:55  新浪体育
篮网啦啦队火辣人气旺盛将携手火箭队进八强(图)
(性感的啦啦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篮网日报》综合报道,篮网啦啦队的NBA官方舞者人气大赛,他们在上周战胜了76人的舞蹈队挺进第二轮,将面临印第安纳步行者啦啦队的挑战。

  步行者的啦啦队在首轮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的啦啦队。根据NBA官网的可靠消息,此次投票将于美国时间周四开始,而在周五下午即告结束,双方人气也就是支持率最高的球队,将获得“生存”机会,进入东部半决赛,对手已经确定为夏洛特山猫的啦啦队。

  此前曾参与泳装特辑拍摄的美女泰勒就多次呼吁球迷们赶紧来参与第二轮投票,她感谢球迷们此前的支持,希望这次也能够取得冠军:“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快来参与2009NBA啦啦队团队大赛第二轮投票,我们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特感谢你们在第一轮帮助我们击败了76人的啦啦队。目前投票将于3月26日开始,所以赶快来篮网官网,为我投票吧!”

  目前火箭啦啦队也在投票中遥遥领先极有可能携手篮网挺进8强,他们以73%比27%的支持率超过明尼苏达森林狼啦啦队,而篮网啦啦队以66%比34%的支持率领先步行者。NBA官方在官网每年都会举行啦啦队大赛,目前已举行了4届,而前3届的总冠军均是热火啦啦队。比赛赛制类似“疯狂三月”美国大学篮球比赛,分组一对一淘汰赛,比赛共分为东西部两个区,每个赛区15支球队,晋级与否完全由球迷投票决定(人气高者晋级),其中去年的第一、二名自动进入第二轮。

  预计篮网将在8强战迎来山猫,而火箭的对手将是老冤家马刺。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