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炮轰易建联拖球队后腿 战湖人恐被撤出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8:09  新浪体育
美媒体炮轰易建联拖球队后腿战湖人恐被撤出先发
(易建联明日恐将改打替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手指骨裂复出之后易建联表现持续挣扎,《新泽西星报》专栏作家戴夫-达利桑德罗今日再度撰文大声疾呼赶紧把易建联撤出先发阵容。而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篮网确实在考虑明天的比赛用莱恩-安德森顶替阿联先发。

  易建联过去18场比赛场均6.0分,投篮命中率35.7%(112投40中),只有1次单场得分过双;过去8场比赛场均4.5分4.0个篮板(18.8分钟),投篮命中率25%、三分球9投1中。

  篮网过去8场球2胜6负,在冲击季后赛的最关键时刻,几乎每个人都打出了自己赛季的最好水准,顶替受伤的德文-哈里斯出任先发控卫的肯扬-杜林过去5场球场均14.8分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3.8%,你没法要求更多了,总不能易建联打得根本不像个NBA球员,你把责任都推卸到杜林身上吧?即便是让易建联和史蒂夫-纳什、克里斯-保罗搭档他也就这水平。

  连续两场对阵骑士的比赛,易建联的效率值分别是-18和-10,他已经完全没有自信心了,他在场上简直就像空气一样不能对比赛产生任何影响,已经没有任何对位是适合他的,说白了就是易建联在拖篮网后腿。

  并不是说球队痛失季后赛希望就全是易建联一个人的错,但是你总不能每场比赛上来就是4打5啊,只要易建联继续先发,那篮网就别想先声夺人掌握比赛的主动权,特别是你前场已经用了特伦登-哈塞尔这样一个防守型的先发球员。

  不能再回避了!篮网从管理层到教练,所有人都在笨拙的为易建联遮掩,这简直成了这个赛季球队上下的固定节目。没错没错,易必须得打,但问题是现在他完全不能给球队提供任何帮助,那么在冲击季后赛这么关键的时刻,我们为什么还要这么固执的使用他呢?至少别让他先发了吧?

  明天篮网将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对手四号位是技术全面打法凶悍的拉马尔-奥多姆,篮网再不改变就真的没有回头路了。这场再输我们离东区第八就将有4个胜场的差距,那之后你干脆让易建联一场打40分钟吧,球队反正也是死了心要放弃这个赛季早早去度假钓鱼了。

  (Stanle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