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选帅热门人选全部入围 宫鲁鸣不感兴趣无意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21  现代快报

  昨天是中国男篮主教练竞聘的截止日。负责主教练竞聘工作的国管部副主任郝国华表示,至少要到全明星赛后才会公布。

  目前,呼声比较高的人选主要集中在宫鲁鸣、李春江、郭士强三人身上。国管部也明确表示这三人都在被推荐的名单之列。负责主教练竞聘工作的郝国华也认为,男篮的主教练相比于女篮形势更为复杂,“孙凤武优势明显,男篮的推荐很分散,几个人之间差距也很小。”

  然而,宫鲁鸣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心思现在更多地放在青少年训练上,对于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并不感兴趣,甚至明确说明不会参加此次的竞聘。宫鲁鸣此话一出,形势陡然发生了变化,之前几乎被认为是“板上钉钉”的结果,一下子变得扑朔迷离。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