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看好火箭杀进第二轮 破咒秘笈在于麦蒂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特雷西-麦格雷迪赛季报销的消息已经传出很久,随着休斯顿火箭逐步走上正轨,最近胜多负少,态势不错,大多数球迷都正在逐步淡忘这个7届全明星球员。但一个无可回避的事实是,麦蒂的合同将于2010年夏天到期,火箭必须在取舍之间做出选择,是赶在那个疯狂之夏之前将其抛售,还是等着他的合同自动到期?

  近日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做客《篮筐世界》的“聊天”栏目时,就有球迷问到了这个问题。比尔认为:“我绝对认为火箭将会给麦蒂提出报价,但是不一定非得是在临近交易截止时。那些已经放弃的球队会从削减开支、控制薪金的角度出发(从而对麦蒂产生兴趣)。”火箭面临的情况是,倘若至2010年夏天时麦蒂已经不在休斯顿,那么谁会填补得分后卫这个空白,毕竟届时自由市场上会有很多令人垂涎的大鱼。有球迷询问比尔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入主休城的可能性,比尔的回答是“我不知道马努是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他的伤病一点不比麦蒂少。但可以确定,火箭亟需引进渴望并且能够投中关键球的家伙,这才是他们失去的。”

  以前,比尔曾经说过火箭可以和魔术进行交易,让麦蒂重回奥拉多,魔术的筹码是拉沙易-刘易斯、马辛-戈泰特和1个首轮选秀权。借着这次聊天的机会,有球迷旧事重提,请比尔发表此交易方案的看法。比尔说:“我认为火箭会很乐意,但魔术肯定不干。这样的交易会让火箭方面陷入疯狂。”言语行间,比尔对麦蒂的交易价值很不看好。

  球迷有关火箭的提问中,除了麦蒂,另外一个热点话题就是“季后赛首轮”。“火箭永远是我的主队,我在休斯顿长大,痴迷于奥拉朱旺。我对火箭进军第二轮保持乐观的看法。”比尔说。有球迷立马问,“倘若火箭真得能突破首轮,你认为较之前几年,是什么改变让此成为现实。”尽管这是有别于“麦蒂”的另外一个话题,但比尔继续“鄙视”麦蒂。“呃……麦蒂已经报销了。这是最大的不同。现在这支球队里,每个球员都是很努力的家伙,这一点,麦蒂从来没有做到过。”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