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刺客亮剑天使之城 快船谨防史上最烂经理捣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纽约邮报》和ESPN报道,几个星期之前,“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曾经和洛杉矶快船的老板唐纳德-斯特灵有过接触,想要在快船谋得总经理的差事。

  尽管托马斯还纽约尼克斯挂职,但那更像是名义上的,他手中并没有实权。而在快船内部,主教练迈克-邓利维也兼任总经理职务,据悉球队为了减轻邓利维的压力,有意让他交出总经理的大印,专心带队打比赛。由此看来,托马斯还真有入主快船从而重操旧业的可能性。不过据说杰里-韦斯特也是候选人之一,不过他表示自己对这一差事并不感兴趣。

  据悉,周五托马斯和斯特灵有过一次更为深入的接触,但双方尚未达成一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至于斯特灵会给托马斯提供什么样的职位还不得而知,不过他的确很希望在球队制服组中再添人手,从而能减轻邓利维的工作负担。托马斯接触快船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据尼克斯方面透露,托马斯自己亲口承认他正在与另外一支俱乐部谈工作事情。

  尽管我们还不能确定托马斯能否最终成为快船的一员,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快船存在不小的风险。众所周知,担任尼克斯总经理期间,托马斯留下了数不清的笑柄,除了吃进垃圾合同,他似乎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稍微夸张点说,托马斯是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经理,没有之一。尼克斯沦落到今天这般境地,托马斯逃脱不了干系。托马斯的经历再一次证明,一名好的球员,并不见得会成为一名好的球队管理人员。因此对于快船而言,在这种球队大事上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尼克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