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主帅竞争形势复杂 郝国华:三大热门差距很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6:2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中国男篮主帅竞聘工作目前已经开始报名,三大热门宫鲁鸣、李春江、郭士强三人均已入围。

  “这次推荐和自荐的程序和女篮的一样。目前,我们的工作处于搜集、汇总的过程当中。全明星赛期间召开教练员扩大会议上会对报名人选进行讨论,然后公布入围名单。”篮协副主任郝国华接受采访时说。

  目前,呼声比较高的人选主要集中在宫鲁鸣、李春江、郭士强三人身上。负责主教练竞聘工作的郝国华也认为,男篮的主教练相比于女篮形势更为复杂。“女篮主帅孙凤武优势明显,男篮的推荐很分散。几个人之间差距也很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