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末节综合症仍困扰火箭 兰德里已能下地走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休斯敦时间26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常规训练。

  火箭队的掌舵人从范甘迪到阿德尔曼已经近两个赛季了。阿帅的合同也快过去一半了。他为火箭队量身定制的“火箭队体系”在面对了整个一个赛季不停伤病的状况后,依然经受住了考验。但是球队在犹他出现的问题依然令他感到很担心。因为NBA的季后赛是另一种“玩法”的比赛。

  面对众多的记者,阿帅依然保持了自己的实话实说的风格。被问到目前他在季后赛开始前最大的担心是什么,阿帅回答得有些让人喷饭。他说:“进不了季后赛。”听后,记者们都笑了起来。阿帅笑了笑接着说:“对不起,还有什么?菲尼克斯已经连胜六场比赛?他们也没有走开。你必须要赢得比赛,我们的赛程还是很艰苦的。我担心的就是我们是否每场比赛都努力的去打了。”

  说完这些,老帅认为还是要给记者他们想要的答案。他说:“我知道你的意思是什么。我们最大的问题是如何执行我们的进攻。当对手开始加强防守的时候,我们就陷入了困境。这就是在第四节面对问题。我将球交给谁?特别是当对方通过绕前和夹击防守将姚明限制住的时候,我们需要有个答案。犹他对此在另一个晚上有着自己的答案,而我们则没有答案。我最担心的就是我们在第四节比赛中如何制造出得分来。”

  谈到即将到来的同快船队比赛,老帅的搞笑实话又开始发作。“如果周六我们赢得了比赛,那就是好事情,如果没赢那就不太好了。”老帅如是说。

  谈到兰德里目前的状况,老帅说:“他目前没有在这里,他的家人有人去世了。他这个周末将会去参加一个葬礼。他会在周末后回到这里。到时候,我们才能知道会是怎样的。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真的不确定,任何人被枪打了腿后,到底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回来。我真的不知道他会对此作出什么样的反应。希望当我们看到他在训练场上,并做些事情后,我们就知道会是什么样了。”

  接着,老帅补充说:“他(兰德里)已经可以到处走了。”

  谈到今天的训练,阿帅说:“除了阿泰,其他都训练了。阿泰的脚跟有些疼痛。”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