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分球俨然成巴蒂尔商标 德隆表示愿首轮再碰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经过了苦苦的训练和大量的比赛之后,肖恩-巴蒂尔的手感终于又回来了,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火箭前锋出手的三分球次数已经达到了13次,而命中了8个球,其中包括在周二对阵爵士时三分球的7投4中。

  “这是本赛季的一部分”巴蒂尔说,“只要你保持投篮,你总会有起伏的。在一个糟糕的夜晚,你10投仅1中,那么你必须时刻保持投篮,才能最后扭转战局。”

  “数字并不是最重要的,如果这样继续下去,那么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但是我并不在意这些,我仍然有信心,有机会我还是会自由开火。”

  巴蒂尔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39.6%,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5.6%,平均每场得分更是可怜,只有6.6分,这些数据都是他自加入NBA以来8个赛季的最低,巴蒂尔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为38.6%,而场均能得到10分。

  但是即便如此,巴蒂尔还是在不断的通过投篮和练习调整自己的状态。在季后赛到来之际,相信此时蝙蝠侠手感的回暖,还是会给火箭队提供一些得分上的保证。

  在季后赛的对阵没有敲定之前,任何情况都是有可能出现的。但是比较现在的排名,火箭和爵士的确还是最有可能在季后赛第一轮就交手两支球队。

  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表示他喜欢这样的对阵,他说“我们相信自己,不管谁是我们的对手。我们已经在过去两年中的季后赛首轮都击败过他们,因此,我们很希望再次与他们交手。”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德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