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预测东部四强:骑士绿军魔术外藏着神秘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目前联盟战绩最好的4支球队中有3支来自东部,这似乎意味着今年东部季后赛首轮想出现爆冷的情况恐怕是非常困难。不过,联想到上赛季季后赛,老鹰作为东部第八,就曾将当时不可一世的凯尔特人拖入到第7场决战,就说明在NBA中,没有不可能。近日,《篮筐世界》的专栏作家乔尔-比林哈姆对东部可能出现的首轮对阵和爆冷希望进行了一番分析,摘译如下:

  芝加哥公牛 VS 克里夫兰骑士

  虽然公牛可能在赛季收官阶段打出不错的战绩,但这只是因为他们剩下的比赛大部分是主场作战,而那些客场挑战的对手也多是弱旅。而就算他们能因此赢下不少的胜利,公牛在和骑士季后赛较量中爆冷晋级的希望还是微乎其微的。特别是洛尔-邓似乎已不太可能从他的腿伤中彻底恢复。骑士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而公牛离他们的水平还相差很远。

  底特律活塞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活塞爆冷的机会同样很小。有些人或许会认为活塞一旦到了季后赛,他们的表现可能不像是他们现在的排名(第七)那么不堪一击。不过我并不这么认为。如果他们的几位核心球员能在季后赛开始前恢复健康和状态,那活塞还可能在和凯尔特人的较量中赢下几场比赛,但不可能是整个系列赛。我只能说一点,那就是凯尔特人或许对活塞来说是比魔术更好的首轮对手。因为在缺少了拉希德-华莱士等人后,活塞还能靠什么来防守类似的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怪物呢?

  费城76人 VS 奥兰多魔术

  76人爆冷的可能要比活塞战胜凯尔特人的机会大一些。我这么说有两个原因:一是魔术比起凯尔特人来说,季后赛的经验要稍许欠缺一些;二是76人相比活塞,前者本赛季的磨合也要更成熟一些。虽然这两个原因还不足以让人们认为76人能赢下首轮的系列赛,但在东部前三强的对手当中,76人或许是最可能让人感到头疼的一支球队。

  迈阿密热队 VS 亚特兰大老鹰

  如果要问东部哪支球队是最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不占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最终晋级,那毫无疑问是热队。老鹰的球迷或许会痛恨这样的说法,并会拿出本赛季老鹰几次战胜热队的例子来反驳。但有一点应该是没有争议的,那就是在首轮的4场对决中,老鹰和热队的悬念是最大的,而这也是排名第四、第五的两支球队之间应该具备的特点。公牛、活塞、76人可能会在5月份的第一个礼拜就打包回家,但热队或许还能继续自己的征程。所以,如果说有爆冷的戏码的话,那这两队之间就有可能上演——如果你把5号种子战胜4号种子也称之为“爆冷”。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