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希尔26分太阳取六连胜 主场灭爵士保持一线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3:08  新浪体育
老希尔26分太阳取六连胜主场灭爵士保持一线生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太阳在主场以118-114力取爵士,保持一线生机。

  太阳(40-31)六连胜,落后第八的小牛3场,仍有微弱的希望。格兰特-希尔表现出色,拿下了26分,巴特-巴恩斯21分9个篮板,杰森-里察德森也得了21分,史蒂夫-纳什12分14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12分12个篮板。

  爵士(44-27)三连胜终止,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罗尼-布鲁尔17分,梅米特-奥库和凯尔-科沃尔各得15分。

  太阳要为最后一线生机而战。开场后,他们大举进攻,把爵士的节奏也带了起来。里察德森首节4投4中,其中包括两记三分,单节得了10分。不过爵士的火力也不弱,太阳首节只以32-31领先。

  太阳的攻势未能持续太久,第二节就开始找不到感觉,本节只得了20分,爵士在半场结束时以58-52超出。

  第三节过半后,科沃尔三分命中,爵士以78-71领先,不过巴恩斯也为太阳投中三分,他们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双方又陷入苦战,在三节过后,太阳以89-83超出,本节他们以37-25胜出。

  比赛还有8分钟时,奥库三分命中,爵士以97-95反超。不过爵士此后的2分钟只投中一球,太阳打出一波8-2,在本节过半时,奥尼尔扣篮得手后,太阳又以103-99取得领先。

  两队此后几度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31.5秒时,希尔后仰跳投命中,太阳以116-114再度超出。爵士暂停之后,威廉姆斯中投不中,奥库抢下了进攻篮板,但投篮也未能命中。希尔抢下这个关键的篮板,迫使对方犯规。

  巴恩斯两罚两中后,太阳领先了4分。爵士此后仍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希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