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如果季后赛火箭对阵爵士 阿泰姚明都需改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昨天在客场败给“老冤家”犹他爵士,结束四连胜的同时也让自己从西南赛区第一的宝座上跌落下来。而按照目前的西部的排名趋势来看,火箭很有可能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爵士。《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也在其个人博客中对这种局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摘译如下:

  火箭对爵士,首轮,又一次。

  当火箭升到赛区第一的时候,他们的对手是当时排名西部第七的爵士。而当爵士昨天击败了火箭,加上马刺最后时刻的胜利,火箭掉到了赛区第二、西部第三。而爵士,却也正好凭借胜利升到了第六。

  当然,从现在到季后赛开始的这段时间里,还有很多事情会发生改变。对于火箭来说,还有很多机会、很大可能不会在季后赛第一轮遇到爵士。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在排行榜再次发生变化之前,我们得假设,火箭第一轮的对手仍是爵士。没错,又一次。

  那接下来就做些正经事吧。我们得假定爵士会继续保持他们一贯的防守压力,在48分钟内不停的给对手施压。特别是在他们的主场,这几乎就是他们的获胜法宝。而火箭呢,从现在开始就必须学会如何去应对这样的局面,如何去实施好自己的进攻战术。

  罗恩-阿泰斯特在常规赛的最后这几个星期里,必须要让自己变得更有纪律性,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要失掉自己的特长,也不要在火箭身处压力或麻烦下总想一个人包揽所有的事情。姚明则必须得像平常那样保持自己的投篮信心,而不是毛毛躁躁的仓促出手。至于后卫们,范-韦弗和凯尔-洛里都需要降低一下他们的节奏。

  火箭在未来的一周里只有一场比赛,这正是他们休息的好时候,并且也可以趁这段时间好好研究下自己的不足。火箭需要变成一支进攻更细腻的球队,他们要知道什么才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并且要避免再出现那种毫无机会的进攻选择。

  他们有能力改正这些不足的方面。一直以来,他们都在不断的进步着,战胜黄蜂和马刺就是最好的例证。现在,爵士给了火箭一个提醒,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工作还远未做到家。不过如果他们需要一些激励的话,那下面我要说的就当是给他们的激励吧:

  火箭对爵士,首轮,又一次。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