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夫妇一起成被告 前任女管家控诉几大罪状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又成了被告。他的前任女管家玛利亚-吉梅内斯起诉了科比和他的妻子瓦妮莎,这名女管家称为科比家工作太过疲劳并且受到羞辱,且没有健康保险,她因无法忍受糟糕的工作环境而被迫辞职。

  玛利亚举出的一项例证是,科比的妻子要求她从装狗粪的垃圾袋里捡回一个衬衫价签。

  玛利亚上周五向洛杉矶奥兰治郡的高级法院提交了诉讼申请,她称瓦妮莎曾当着科比和孩子们的面对她大吵大闹,并且对她进行了羞辱。玛利亚还表示科比一家没有给她提供健康保障,此前她并不知情,直到她有了健康问题需要寻求治疗才发现这个情况。

  一家名为TMZ的网站率先报道了科比被起诉的消息,但玛利亚索赔的金额并没有曝光。而科比的代理律师罗勃-佩林卡拒绝立刻就此事发表评论。

  玛利亚并没有被科比家明确解雇,但他的律师称瓦妮莎的做法使玛利亚不可能继续再为科比在奥兰治的家服务。玛利亚的律师威廉说:“她辞职是因为那里的工作条件无法忍受,我们断定科比家的行为违反了劳动法。劳动者在不健康的环境下工作有权受到保护。”

  在诉状中,玛利亚称她从2007年9月开始到科比家工作,直到2008年3月。“瓦妮莎不断用各种侮辱性语言辱骂并贬低我。”玛利亚指责科比的妻子。她称瓦妮莎曾用懒惰、迟钝、愚蠢、说谎者等词汇形容她,而且还曾诅咒过她。

  玛利亚曾向科比表达过辞职的想法,她想以此来引出瓦妮莎的道歉,但结果是瓦妮莎再次对她进行辱骂。

  诉状上还写到,瓦妮莎因为玛利亚将一件昂贵的衬衫放进洗衣机而暴怒,“瓦妮莎要求玛利亚从装有狗粪的袋子中取出衬衫价签。”玛利亚的律师说。而且瓦妮莎还要求玛利亚在辞职后依然工作到下一个付薪日,用以偿还那件价值690美元的衬衫。而玛利亚按要求做了。

  相关阅读:

  换衣被偷窥女佣透露遭虐待内幕 科比夫妇否认指控

  (OuterHave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瓦妮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