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犹他专家:爵士也不想碰火箭 姚明怎么会是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10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刘建盐湖城报道 过去三个赛季,火箭和爵士已经打了让人难以置信的24场球,这让很多人都说,他们已经成了当今NBA最大的仇敌之一。在能量方案球馆,体坛网记者与《盐湖城论坛报的》罗斯·席勒进行了交谈,在他眼中,火箭是一支怎样的球队呢?

  记者:三个赛季24次交锋,在你眼中,火箭是一支怎样的球队?

  席勒:他们是当今NBA最强的球队之一,即便去年没有姚明,即便今年没有麦格雷迪,他们也仍然是精英球队。

  记者:很多火箭球迷都认为,季后赛最好别碰到爵士,你对此怎么看?

  席勒:现在的西部,除了湖人,谁知道自己会在赛季结束后排在什么位次上?如果非得谈这个问题,那我想说,爵士也不想碰火箭,因为爵士离掘金并不远,为什么不去争夺主场优势呢?要知道,爵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非常好。

  记者:火箭打爵士总是很困难,很多人都认为姚明是一个弱点。

  席勒:我绝对不这么认为,姚明是全联盟最好的中锋,怎么会是弱点?爵士以及任何一支球队,防守姚明都会感觉很困难。

  记者:但姚明在防守布泽尔时似乎更吃力。

  席勒:这就是需要教练去解决的问题了,也许联防会有帮助?哥们,不要怀疑阿德尔曼的智商。

  斯科兰德里同入最强非明星榜

  盘点NBA股市韦德第1绩优股

  火箭球迷爆笑PS侮辱爵士众将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