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两双火箭四连胜终止 客场负爵士落至西部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00  新浪体育
姚明两双火箭四连胜终止客场负爵士落至西部第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在客场以86-99不敌爵士,西南区第一的位置让给马刺,并且在西部的排名也落回第三。

  火箭(47-26)四连胜终止。姚明得了14分13个篮板,他还盖帽4次。肖恩-巴蒂尔投中4个三分球,得18分5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20分,罗恩-阿泰斯特13分11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10分12个篮板。>>>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爵士(44-26)三连胜。罗尼-布鲁克斯得了17分,德隆-威廉姆斯19分12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5分9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3分8个篮板。

  都说爵士是火箭的克星,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有一定的道理。面对训练有素的爵士,火箭容易失去自己的节奏。虽然本赛季双方战成2-2,但如果在季后赛交锋,火箭还是凶多吉少。

  火箭在今天开场后斗志十足,不过遗憾的是外线的感觉不佳,多次错失机会,所以大部分处于下风。阿泰斯特在开场后不久三分命中,火箭以5-0开局。爵士在打了3分33秒后只投中一球,不过本节后半段他们发威。在本节的最后2分03秒,在爵士的防守之下,火箭只得1分,爵士以23-21反超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4分59秒时,布泽尔投篮命中,此前科沃尔两度三分命中,爵士打出10-0的攻击波,一举以39-2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火箭打得不错,多次创造了好机会,但巴里在外线无人防守也两度投篮不中,错失追分良机。在本节还有2分05秒时,巴蒂尔终于命中三分,为火箭打开了局面,布鲁克斯和阿泰斯特此后也相继三分命中,火箭以一波15-7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43-46落后。姚明上半场得6分。

  巴蒂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再度三分命中,火箭以51-50反超,姚明此后投中一球,火箭以53-50领先。不过此后火箭近4分钟没有得分,爵士打出一波9-0后,重新取得优势。姚明本节得4分,火箭在三节过后以67-75落后。

  爵士在第四节又拉开差距。火箭有不少缩小差距的良机,但后卫洛瑞和布鲁克斯等人在处理球时都操之过急,错失良机。在本节过半时,爵士以86-75领先了11分。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得手,巴蒂尔此后一人连得5分,火箭在一分钟内追回7分,将比分追成82-86。不过火箭此后又连续失手,爵士还以一波11-0后,在比赛还有1分33秒时以97-82再度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