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盲目单干火箭迅速崩盘 姚明无力只坐看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火箭常规赛最后的大考今天迎来最为重要的一个对手犹他爵士。且不提两队过去两个赛季在季后赛的恩怨,按照目前西部的排名,火箭极有可能会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再次与爵士遭遇。爵士的主场向来不是火箭的福地,而休斯顿人想要保住西部第二的位置,势必要拿下今天的比赛。

  火箭在第三节完全失去了方向,67比75落后的不算太多,但是看起来并没有还手能力。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姚明勾手不中,但是争抢篮板造成了布泽尔的犯规,姚明两罚全中。奈特左翼跳投命中之后,姚明勾手再得2分。过去的三节比赛中,姚明都过于沉默了。可是韦弗的传球失误被米尔萨普钻了空子,后者抛投命中。火箭只能叫停。

  布泽尔两罚一中之后,火箭已经落后了9分。米尔萨普强攻内线造成了姚明的犯规,不过前者两罚不中。不责任上篮被姚明封盖,斯科拉抢下篮板,火箭快攻不想韦弗进攻犯规。奈特传球失误,斯科拉将球断下,火箭再次快攻,这一次韦弗的跳投被科沃尔封盖。奈特急停跳投再得2分,将分差拉开到了11分。

  斯科拉利用基里连科的失误再次抢断成功,可是韦弗上篮还是不中。终于斯科拉在高位的跳投终于命中。米尔萨普上篮被姚明封盖,阿泰拿下篮板。米尔萨普将斯科拉送上罚球线。两罚全中之后,火箭还落后9分,可是基里连科随即扣篮还以颜色。

  布鲁克斯三分不中,布泽尔抢下篮板,奥库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得手。爵士重新组织进攻,不想布泽尔拿球还没过半场就被巴蒂尔抢断,并且自己还领到防守犯规,这是布泽尔的第五次个人犯规。火箭77比86还是落后。

  官方暂停之后,巴里换下了姚明。巴蒂尔两罚全中之后,又在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可是奥库跑投也命中。火箭82比88还落后6分。巴蒂尔再投三分不中。姚明换下了斯科拉,基里连科左翼跳投得手之后,米尔萨普罚球搏得2分。分差还有8分。巴蒂尔一次底线运球失误,球权重新交给了爵士。

  时间还有3分27秒,基里连科中路接球面对姚明巧妙的利用时间差起跳,骗得了姚明的犯规,两罚一中。阿泰斯特篮下转身不想被AK47抢断,奥库三分不中。小布的突破上篮又被奥库封盖,火箭82比95落后,时间还有1分32秒,大势已去。火箭换上了库克、洛瑞和怀特,基本宣布放弃了比赛。(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