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明明:训练累得玩不动游戏 谁给我推荐本好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57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孙明明博客

  我最近一段时间训练和比赛任务繁重,每天下来都累得浑身无力。本来之前还玩玩网游,但是由于这几天教练在训练时加大了运动量,让我每天训练结束后都瘫倒在床上,实在没有力气坐在电脑前玩游戏了。其实我也能理解教练,毕竟现在队伍是在为季后赛做最后的准备,但这可就苦了我啊。

  最近我越来越喜欢看书了。因为懒得打游戏,所以躺在床上上网看小说就成了我打法时间的主要方法。我最近一直在看《鬼吹灯》,之前就有朋友向我推荐过,说这书挺有意思的,但是当时比赛比较忙,我也就没什么时间看,其实主要还是因为自己爱玩游戏,哈哈。现在没事的时候看看《鬼吹灯》,我觉得确实写得不错,挺有意思的。因为我本身也喜欢看一些探险、寻宝之类的电影,所以《鬼吹灯》这本书很快就吸引住了我。

  我在日本的这段时间真的觉得挺无聊的,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看的书可以介绍给我,类似《鬼吹灯》这样的就行,也算帮我找点事情打发下训练之余的时间。

  唉,时间过得真慢,我真希望能快点儿回国啊,毕竟回去以后就能和朋友们见面,在一起好好玩玩了。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明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