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姚明两次盖帽长火箭气势 碰不着球干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火箭今天奔赴盐湖城客场挑战爵士。爵士队目前在能源方案中心29胜6负,而在此前双方的三次交手中,火箭队以两胜一负暂领先,不过,火箭唯一输掉的那场比赛就是在盐湖城。

  此役对双方而言都意义重大。火箭目前47胜25负,如果要巩固西南区老大的位置,他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而爵士目前暂时排名西北赛区第三、西部第七。他们与排名稍靠前的掘金和开拓者队彼此之间的胜场差都不超过一个半。因此,爵士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次能够攫取胜利的机会。双方首发阵容如下:火箭:阿隆-布鲁克斯、罗恩-阿泰斯特、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姚明。爵士:德隆-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C.J-迈尔斯、卡洛斯-布泽尔、梅米特-奥库。 

  末节比赛还剩下10多分钟,火箭仍然落后9分,巴蒂尔和队友在外线迅速转移球,随后将球分给姚明,大姚没有直接出手,而是将球分给篮下的布鲁克斯,但是后者的上篮被奈特直接盖下。

  不过,随后,当布泽尔快攻至篮下,连续变向甩开巴蒂尔等人后,迅速上篮时,姚明当仁不让,还以一记大帽让对手再无进攻之力。这是他本节比赛的第二次盖帽。

  末节比赛还剩下8分钟,爵士已经将优势扩大到11分,斯科拉在与阿泰斯特打出精彩挡拆后,迅速在弧圈顶站定,而已经空切至篮下的阿泰见状迅速将球分出,无人防守的斯科拉中投命中。

  本阶段,姚明已经基本被火箭无视,连碰球机会都屈指可数。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