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火箭防守太疏忽 布鲁尔反向扣篮点燃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火箭今天奔赴盐湖城客场挑战爵士。爵士队目前在能源方案中心29胜6负,而在此前双方的三次交手中,火箭队以两胜一负暂领先,不过,火箭唯一输掉的那场比赛就是在盐湖城。

  此役对双方而言都意义重大。火箭目前47胜25负,如果要巩固西南区老大的位置,他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而爵士目前暂时排名西北赛区第三、西部第七。他们与排名稍靠前的掘金和开拓者队彼此之间的胜场差都不超过一个半。因此,爵士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次能够攫取胜利的机会。双方首发阵容如下:火箭:阿隆-布鲁克斯、罗恩-阿泰斯特、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姚明。爵士:德隆-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C.J-迈尔斯、卡洛斯-布泽尔、梅米特-奥库。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不到5分钟,奥库带球空切至篮下,直接将球塞给了早已在篮下站好位的布泽尔,后者一个双手大灌篮,看得火箭众将直傻眼,火箭本阶段已经防守进攻都大神经。

  布泽尔手感越来越稳定,接队友传球后他没有再次将球转移,而是不紧不慢的中距离跳投,结果球应声入网。

  仅仅不到一分钟后,布鲁尔在内线就再次强打篮下的姚明和斯科拉,跳单手大扣篮,而姚明和斯科拉丝毫没有跳起防守的意愿,而爵士全场球迷的热情,早已被布鲁尔的这个反向大扣篮点燃。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