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Z带着10000分欺压篮网 海耶斯称小皇帝无愧顶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1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大Z得分已破万

  周一,两队已进行了一次较量,骑士轻取对手。当时新泽西篮网坐镇IZOD中心,迎来了目前在NBA30家诸侯中战绩排名榜首的骑士队。此前克里夫兰人已经豪取八连胜。此番客场作战,骑士全队上下自然只有一个目标:拿下对手,继续在联盟中领跑!而他们也最终如愿。

  而在此前骑士对阵老鹰的比赛中,骑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得到了16分,这也使得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了10000分大关。他也成为了骑士队史上第四位职业生涯总分过万的球员,另外三人分别是奥斯丁-卡尔、布拉德-多赫蒂以及勒布朗-詹姆斯。

  网队难奈詹姆斯大Z带着10000分欺压篮网海耶斯称小皇帝无愧顶级

  “比赛打的很艰苦。”网队的海耶斯说。“詹姆斯表现得很出色,他不愧为联盟最顶级的球员之一。”

  是役,詹姆斯出战39分钟17投9中,取得30分11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战绩。网队的新秀罗伯茨因胃部不适下半场没有上场。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海耶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