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打破两项个人纪录 全美期待勒布朗大战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50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迈阿密人如果保住第五,对季后赛的争夺将相当有利。韦德爆发起来,可是不分场合的。而且全美国都希望看到东部半决赛勒布朗和韦德的天才对决,所以韦德和热火知道,东部第五甚至就意味着晋级季后赛第二轮。

  作为目前第五位争夺战的领先者,热火显然明白保住位置是多么重要,主场打灰熊你就能看出他们的决心,开局一个11比0,干净利落的把对手一下子打蒙了,也就此确定了胜势,最终94比82拿下比赛。马格洛伊尔比赛结束后就承认,东部激烈的位置争夺,正是热在比赛中不遗余力的动力:“意志决定了球队目前的走势,东部争夺那么紧张,我们每场比赛必须从开始全力以赴,确保胜局。”早早确定胜局,也能让热把比赛打得更游刃有余,主力能够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以准备接下来的冲刺和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对灰熊,热火全队没有一个人的上场时间超过34分,韦德更是打了32分钟不到。

  但如此少的时间,并不能减少韦德表演的光芒,他依然砍下了27分,并且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赛季拿到2064分,打破了热火单赛季球员个人得分纪录,当然,之前的纪录也属于韦德,2005-06赛季,他们夺得总冠军那年的2040分。当然,韦德打破的纪录不止这一个,他8次助攻,让自己赛季助攻总数达到了523次,也是个人职业生涯最高(之前520次)。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韦德依然不谈论任何个人的表演,他的话题始终在“球队”和“胜利”上:“我们在季后赛的追逐战中,能够有这样爽快的胜利,感觉当然很好。我们还会努力继续提高自己。”

  韦德的话已经显示了迈阿密人的野心:热火现在还不仅仅满足于东部第五,他们的眼光甚至投向了老鹰,毕竟3场半的差距,并非不可克服。“我不可能要求更多了。”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打完灰熊后喜上眉梢:“但我还是希望球队能带来更大惊喜。”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第五应该不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