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目标直指总冠军 联盟第一胜率让众将底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阿克伦灯塔杂志》专栏作家乔治-托马斯发表文章称,克利夫兰现在全队上下有着良好的氛围,并且球员之间空前团结,他们已经将目标直指NBA总冠军。

  托马斯说,“现在我好像有一种感觉,这支俄亥俄州东北部的球队正在朝着自1964年以来第一个冠军头衔努力,全队都在渴望着今年能够染指NBA总冠军。”

  然而在常规赛还剩下12场比赛的情况下,克利夫兰骑士队真的对季后赛准备好了么?

  “我们充满信心”球队控球后卫莫-威廉姆斯说,“这个阶段的比赛,只是季后赛的一个前奏,我们知道我们这是谁,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

  球队中大量球员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其中包括威廉姆斯,勒布朗-詹姆斯,安德森-瓦莱乔,新秀J.J-希克森,达内尔-杰克逊,除此之外,球队里还蕴藏着一些精明的老兵,如伊尔戈斯卡斯,本-华莱士和乔-史密斯。年轻人的拼劲和老将的经验将会带领骑士队追逐他们最终的目标:一个NBA总冠军。

  “我们都觉得老将们丰富的经验将会在季后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的球队中有大Z,乔和大本,这是很令人兴奋的。”威廉姆斯说,“我觉得今年就是我们的时间,老将们知道这一点,我们也知道这一点,我们队不会再去考虑未来两三年。”

  在东部联盟中,骑士队是有准备的,他们已经领先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奥兰多魔术分别达到4和5场比赛的差距,并且一致被外界认定是头号种子队。而纵观整个NBA联盟,骑士队战绩也已经领先西部劲旅洛杉矶湖人队。

  骑士队不仅在联盟胜率排名第一,他们也有着很好的主场战绩,与魔术队并列第二名,仅次于湖人。

  骑士主帅迈克-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仍然有时间变得更好。”

  中锋大Z也承认,现在的骑士并不完美,他说“大家意识到球队还存在某些危机,我们知道不能拿时间开玩笑。今年并非总是一帆风顺,但我们在一直赢得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在本周一,小皇帝刚刚登上了东部周最佳球员的位置。这是他本赛季第七次获此殊荣。

  骑士队众将士团结一致加上詹姆斯骑士目标直指总冠军联盟第一胜率让众将底气十足 这位优秀的领军人物,球队完全有能力在今年为克利夫兰争夺这座NBA总冠军的奖杯。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队 总冠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