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了结酒吧打人官司 答案没动手也赔26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活塞球星阿伦-艾弗森最近又要破费了。联邦法庭今天判决艾弗森必须为其个人保镖2005年的一次酒吧打人行为作出赔偿,而金额高达26万美元。

  艾弗森2005年在造访华盛顿时与他的保镖及朋友到一家名叫EyeBar的酒吧消遣,艾弗森当时向酒吧负责人要求腾出VIP客人区域,但这位名叫马林-高弗雷的负责人拒绝了艾弗森的要求。此后双方发生口角,于是一名叫杰森-凯恩的保镖动手殴打了负责人。高弗雷经医院鉴定,遭到了包括脑震荡、耳膜破裂、眼出血、肩关节扭伤、以及不少皮肉外伤,最重要的是他的心理也受到创伤。

  不过陪审团认为艾弗森没有参与斗殴,他只是站在沙发上观战,因此他也没受到更多指控,只需要赔偿受害人损失。2007年时,艾弗森曾对首次判罚结果进行上诉,所以此案件到今天才有结果。

  受害人高弗雷和酒吧另一拥有者戴维基特雷尔曾向艾弗森索赔高达2000万美元,但法庭认为艾弗森只需要赔偿1万美元的治疗费和25万美元的精神损失费。

  (Dann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活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