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悍将屡屡犯事成“鬼见愁” 心理顾问:他不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6:45  《篮球风暴》

  网队替补中锋希恩·威廉姆斯上周六回到了队中。此前客场对阵掘金时,威廉姆斯在丹佛郊区一家商店中与职员发生口角引发冲突,随后受到指控。

  当地时间3月16日,威廉姆斯来到丹佛一家叫作公园草地的商场选购手机,因为一言不合他与商场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一怒之下搬起身边的电脑显示器砸了过去。根据警方发言人透露,威廉姆斯的行为造成了超过1200美元的损失,随后他以制造混乱以及故意伤害的罪名被拘捕。网队当即对他作出禁赛处罚。

  这已是今年来威廉姆斯“二进宫”。2月15日他在回母校波士顿大学观看比赛期间被警察逮捕,原因是波士顿大学禁止这名22岁的前锋终身不得进入校园。“他骨子里并不坏,是个热心肠。”威廉姆斯的心理顾问约翰·卢卡斯说,“但问题是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每当事情正往好的方向发展,他身体里的‘魔鬼’就会跳出来破坏一切。”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詹姆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