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周记:哈里斯受伤低开高走 易建联遭媒体诟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至22日,新泽西篮网进入常规赛第21周。这周他们低开高走,最终2胜2负收场。易建联表现平平,场均得到6.5分3.5个篮板,他的表现也遭到美国媒体的批评。

  3月16日:对阵西区弱旅洛杉矶快船,篮网原本笃定获胜,但他们接连遭遇变故,105-107败下阵来。球队主将德文-哈里斯在第三节8分53秒因伤离场,文斯-卡特挑起大梁,全场得到41分7个篮板6次助攻。最后时刻史蒂夫-诺瓦克左侧底角命中绝杀三分,他全场外线11投7中。易建联得到8分4个篮板,篮网仅3人得分上双。

  3月17日:背靠背挑战丹佛掘金,篮网再尝败绩,比分为惨烈的96-121。掘金上半场就以14分优势领先,昌西-比卢普斯交出14分10次助攻的两双答卷。在他的率领下,掘金6人得分上双。事实上篮网此役的命中率要高于对手,但篮板球遭对手完爆,掘金竟得到惊人的25次二次进攻机会。易建联得到4分1个篮板,篮网仅卡特和肯扬-杜林表现尚可。

  3月19日:大纽约德比开幕,篮网终于收获一场胜利,他们以115-89大胜纽约尼克斯。卡特、杜林和布鲁克-洛佩斯三箭齐发,均得到17分以上。新秀替补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有14分的高效演出。尼克斯攻守全面崩盘,三分球仅17投2中,还让篮网投出58.8%的超高命中率。易建联8分3个篮板。

  3月21日:篮网96-88拿下迈阿密热火,让伤愈复出的德维恩-韦德败兴而归。卡特此役虽命中率不彰,但17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仍可圈可点。篮网两大替补贾维斯-海耶斯和罗伯茨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热火韦德攻下27分8个篮板6次助攻,但队友中只有迈克尔-比斯利和杰梅因-奥尼尔表现尚可。

  下周展望:23日至29日,篮网只有3场比赛要打,但场场艰难,如无意外极有可能吞下三连败。23日和26日他们将在主客场各碰一次克利夫兰骑士,28日的对手则是洛杉矶湖人。目前骑士和湖人是联盟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