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我跟科比同一级别 坚信将跟麦蒂一起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火箭将在明天凌晨打响西南区内战,跟马刺一争赛区高下。在比赛前夕,休斯顿当地的1560电台特意对于罗恩-阿泰斯特进行专访。

  阿泰斯特在纽约皇后区长大,从小就在家里养了很多小动物,他养的猫曾经一度达到了10只。成年以后,阿泰依然对小动物情有独钟,不过因为他的妻子不喜欢猫所以改成了养小狗。作为美国动物保护协会的大使,电台的主持人询问阿泰斯特如何会得到这样的工作时,阿泰斯特坦承:“我以前曾经一度没有好好对待我的小狗,当时他们跟我联系,希望我能够更负责任地照顾它们。后来我就成了他们的一员。”阿泰斯特还表示如果人们有问题的话,只要他的时间安排的开,他愿意帮助其他人解决相关问题。

  目前,阿泰斯特在休斯顿还没有任何宠物,但是他说:“如果我将来选择定居休斯顿的话,我希望能够收养一些宠物。而他“很希望自己能够定居休斯顿。”

  说到这的时候,主持人将话题一转,问阿泰斯特是否想与火箭队续约。阿泰斯特说:“是的,我喜欢休斯顿,我觉得球迷和球队也对我的打法很满意,如果我能够在这里打球将对我的家庭产生非常好的影响。”

  那么,从小与宠物的这种缘分是不是对阿泰斯特的性格有影响?不会使阿泰成为一个更温和的人?阿泰斯特说:“其实我从来都没有期望任何人说我温和,但是我努力地去控制自己的情绪。”

  那么在刚刚加盟休斯顿的时候阿泰斯特有没有故意压制自己的得分欲望?“其实,我刚来这里的时候知道,球队不需要我去更多地得分,他们希望通过我找到球队制胜的法宝。所以当时,我只是做一些现在巴蒂尔经常做的事情,比如防守对方最厉害的球员。所以夏天的时候我就拼命地练习中投,希望能在外线帮助球队打开局面。”阿泰斯特说:“但是现在,当麦蒂因伤缺席的时候,我只有更多地通过得分去帮助球队。火箭队目前的打球节奏正是我所喜欢的,我觉得球队会在季后赛中表现得越来越好。我们始终都有夺取总冠军的机会。”

  主持人特意问了阿泰斯特跟麦蒂的关系。阿泰斯特说:“很好,我跟Tmac一直关系都很好。当我被交易来休斯顿的时候,麦蒂是第一个给我打电话并且邀请我和我的妻子一起吃晚餐的人。我一直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夺得总冠军。

  阿泰斯特本赛季投了很多三分球。对此, 他说:“只要球队能够取胜就没问题,有很多场比赛因为我的手感不错球队能够取胜,所以我会坚持这样做下去。如果手感不好的时候,我就会选择强攻内线了。”

  在火箭队目前的进攻体系中,姚明始终还是进攻的首选。那么阿泰斯特是如何平衡自己的进攻和当内线有姚明和斯科拉站位时候的进攻模式呢?

  “我需要审时度势地判断,因为我不想为了自己牺牲兰德里和斯科拉等人的比赛数据。”他说。

  前几天,湖人和火箭刚刚有过一次交手,主持人也问到阿泰和科比的关系。阿泰斯特说:“我和科比一直互相尊重,虽然在过去这么多年中我们始终要对位战斗。科比是一个得分好手,当然他的防守也在不断进步,不过我的进攻也是一样,科比会认为自己是联盟中厉害的人,我认为自己跟他一样好,只不过科比比我多了几枚总冠军戒指。

  主持人询问阿泰斯特:“你认为你们两队能够在西部决赛相遇吗?”

  阿泰说:“我想会的,因为火箭和湖人是西部最好的两支球队。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