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斯通与扣篮王发生冲突 街球王已成魔术指挥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魔术主场110-103战胜尼克斯,魔术(51-18)二连胜。拉沙德-刘易斯拿下27分,希顿-特克格鲁20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得了17分,德怀特-霍华德15分7个篮板。

  尼克斯(28-41)四连败,季后赛希望渺茫。昆廷-里察德森拿下33分7个篮板,内特-罗宾逊27分。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阿尔斯通和尼克斯组织后卫罗宾逊分别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原因是他们在场上有肢体冲突,互相推搡着对方的手臂。有意思的是,这两个人的火气似乎来得快去得也快,在下一个回合的比赛中竟然都笑了起来。

  阿尔斯通被交易到魔术后完全坐稳了首发控卫的位置,成为球队指挥官。他的得分,助攻数,投篮命中率都比在火箭时要强。更值得一提的是,街球王在防守端也有不错的表现,每场可以为魔术贡献两个抢断。本场比赛他又拿到3个抢断,命中率也达到50%。街球王的加盟让尼尔森受伤的影响降到最低,魔术也拿下了51胜18负的成绩,落后凯尔特人一个胜场。

  攻下全队最高分的刘易斯右膝有些问题,但这没有影响到他的表现。刘易斯说:“每个人都会经受伤病的侵袭,这算不了什么。我们要为分区第二名的位置拼搏。”主帅斯坦-范甘迪说道:“我想我们球队的表现比大多数人的预料要好的多。现在是时候把目标订的高一些了。”

  而眼看球队与季后赛渐行渐远,扣篮王罗宾逊的火气才有些大,和阿尔斯通发生了冲突。罗宾逊表示:“我们要打进季后赛,必须要连赢13场。一切皆有可能。”话虽这么说,但面对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罗宾逊也笑了起来。

  在老将休斯看来,尼克斯的季后赛之梦已经可以打住了。“再提这个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我们还有一些比赛要打。就算不能进入季后赛,我们依然想漂亮的完成之后的比赛。”

  (笨宠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街球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