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弗一个玩笑气炸多西 小大本:你再说我就干掉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9:55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火箭轻取森林狼,而马刺却在客场输给了凯尔特人,双方的差距也缩小到半个胜场。赛后,当得知这一消息后,大伙在更衣室里更是乐开了花,互相开着玩笑。不过有一个人的心情很糟糕,那就是乔伊·多西。在更衣室里待了没多久,一身西装的多西便气冲冲地离开了球馆。他又怎么了?没错,这位火箭悍将再次遭到了韦弗的戏弄。

  末节砍下10分的韦弗回到更衣室后心情大好。看到了坐在自己身旁的多西,韦弗还没来得及换衣服洗澡,就和这位火箭菜鸟开起了玩笑,调侃的目标当然是他身上那套西装,“乔伊先生,介绍一下你的西服吧。哦,对了,我忘了和你说,我只喜欢牛仔裤。”这段时间屡次遭到韦弗戏弄的多西显然是有备而来,他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还嘴,而是在嘴里不断的重复着一句话:“如果你不想死的话,就不要再和我说话了。如果你再和我说话的话,我就干掉你……”

  可是韦弗依旧不依不饶,嬉皮笑脸地和多西开着玩笑。多西终于坐不住了,朝着韦弗大吼道,“让我一个人呆会儿行吗,哥们。”看到韦弗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架势。已经有点恼火的多西立马站起了身子,往更衣室的大门走去。而此时,身旁的工作人员笑眯眯地和记者说道,“他终于受不了了……”

  走到半路上,穆大叔逮住了多西,搂着他的脖子低声的说了些什么。

  科比小皇帝麦蒂 谁才是最牛高中生?

  NBA历史上最大的错误

  史上最美比基尼女郎合集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弗 多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