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点出邓肯两恐怖之处 38岁妖星解读最后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昨天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的火箭在主场轻取森林狼。阿泰斯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且其中在第三节就砍下13分。

  “我有些感觉,”阿泰斯特说:“我感觉我的投篮一定会进。姚明和其他球员在第三节后来也找到了感觉,球队是一个整体在作战。”

  确实,火箭从他们的轮转阵容中的每个链条都吸取到了营养,尤其是板凳球员的高效率。他们的板凳球员今天比赛中一共贡献了41分。“我们用脚踩住了他们的脖子,我们一直希望能够打得这么有侵略性。”打了20分钟得到13分的韦弗说:“我们没有松懈,我们最终得到了胜利。”

  火箭赢球,马刺同时又输给凯尔特人,这使得下一场火箭对马刺的比赛对于西南区的排名来说尤为重要。马刺现在只领先火箭半场,并且两队之前的交锋马刺以2-1领先,所以如果火箭想拿下西南区头名,那么明天的比赛就对他们至关重要。

  “我们怎么会从没想过走到这一步?”巴蒂尔说:“我们已经为这场战斗准备好了。上个星期我们刚跟马刺交过手,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所以我们会在客场面对强队的时候打得更好。我们会抓住一闪即逝的机会。”

  “我们知道马刺也会同样全力以赴,他们的高位挡拆和邓肯的低位单打都非常厉害,我们要限制住自己的失误,尤其在第四节。”

  巴里认为这场比赛将是给火箭下定义的一场比赛。

  “我们有几个需要在这种实力接近的比赛中寻找经验的年轻球员,他们需要懂得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所以对阿伦(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来说,对姚明和阿泰斯特来说,在最后的时刻如何打好最后一击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主教练阿德尔曼选择谁去完成这一球,如何把球交到他的手上,并且这种手段能够在未来的季后赛中使用。”

  过去19场比赛取得15胜的火箭已经准备好面对他们最艰难的一个赛季。他们面前不仅仅是马刺,他们面前还有爵士在2天之后等着。在常规赛还有11场比赛的现在,没有什么把及时调整好季后赛状态更重要的了。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