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替身惊艳首秀引爆休城 他是火箭一颗异样的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1:03  新浪体育
麦蒂替身惊艳首秀引爆休城他是火箭一颗异样的星

怀特拥有三分利器

  新浪体育讯 火箭坐镇主场,迎来没有艾尔-杰弗森的森林狼。森林狼稍做抵抗,随即缴枪。火箭赛季4胜森林狼,横扫对手。在胜负早早没有悬念的情况下,里克-阿德尔曼终于派上了短工扣篮王詹姆斯麦蒂替身惊艳首秀引爆休城他是火箭一颗异样的星 -怀特,短短的时间,怀特可以说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

  身为NBDL得分榜名列前茅的球员,其火力在NBA也应该有用武之地。虽然比赛的胜负已分,但这毕竟是怀特重返NBA赛场的第一次亮相。早早热开了身体等待主帅呼唤的怀特,在第四节迎来的属于自己的时间。

  初登场,怀特就在防守端展现自己“蜘蛛人”的本色,一记大帽展现了自己不俗的身体控制和空间防守智商。进攻端,更是两次完成进攻的终结者。

  第一次,在右侧45°接球,踩着三分线,怀特出手投篮,空心入网,拿下两分;第二次,凯尔-洛瑞的底线突破受阻,跌跌撞撞的传给边角等待的怀特,三分球出手,一道漂亮的弧线,命中。2投2中,更重要的是,怀特告诉主帅和队友,我并不只是youtube上那个扣篮机器,我拥有从篮下到三分线上的广泛射程。

  每次训练,队友都乐意看到认真起来的怀特,火箭队内有名的弹簧人,卡尔-兰德里和范-韦弗都在训练中和怀特比过扣篮,但他们都承认,单论扣篮,自己绝对不是怀特的对手。还记得客场打黄蜂的赛前训练,怀特的表演让兰德里和韦弗自叹不如。在麦蒂休战后,锋卫的运动天赋一直是火箭希望补强的,怀特的到来,至少从理论上是很好的加强。

  能够在10天短约后续签合同,怀特其实已经证明了自己。虽然身体偏瘦,对抗能力不足,但凭借2米01的身高和NBA数一数二的弹速,怀特理应在NBA占据一席之地。最终,怀特的技术统计定格在5分1助攻1抢断1盖帽,遗憾的只是怀特没能展示一次他令人咋舌的暴扣。当然,只是打短工的怀特或许一辈子也达不到麦蒂的高度,但只要阿帅再给他机会,把篮筐扣的砰砰响这可是他最拿手的活儿。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怀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